中国(西部)电子信息博览会(下简称“电博会”)已在蓉成功举办九届, 成为了西部地区电子信息产业重要的展示和交流平台,也为四川省电子信息产 业持续快速增长,增强品牌影响力、号召力做出了重大贡献。
成渝地区产业门类齐全、基础实力雄厚,聚力培养汽车、智能制造、电子信息等优势产业,是全国重要的基础电子装备基地,电博会扎根成都,其影响力覆盖川渝及整个西部地区,同时,也将全方位向世界展示中国西部电子信息产业高新技术、创新成果、前言资讯、发展趋势,必将对我国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,实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四极发展目标,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。
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、西部大开发和西部电子信息水平不断提高的 大环境下,2022年8月25日—27日,一场聚焦行业热点焦点的电子信息产业盛 会——第十届中国(西部)电子信息博览会即将在成都重磅登场

【Hall5展区分布】

【新型显示技术展区】 OLED、Mini LED 、Micro LED、QLED、LCD、全息投影、3D显示、激光显示等。
【上下游材料及设备展区】 显示面板,面板组装零部件,显示模组,芯片/集成电路;膜材;掩模版;湿电子化学品;发光材料;液晶;玻璃;靶材;特殊气 体;胶粘产品、成膜设备;光刻系统;曝光装置;蒸镀设备;刻蚀/去胶设备;封装设备;模组/贴合设备;切割设备;清洗设备,检测/修正设备;搬送设 备;环保设备等
【智慧终端应用展区】 电视;电脑;显示器;智能手机;智能穿戴,车载显示、LED大屏、拼接屏、商用显示(教育、会议、医疗、安防、广告等领域)电 子白板、智能会议、广告机、激光投影、智慧教育、智慧零售、数字媒体应用。
【半导体显示展区】 应用于显示技术使用的半导体设备、半导体封测、半导体材料、IC芯片设计等领域最新技术及产品。
【元宇宙及虚拟现实技术展区】 软硬件及配套、人机交互及游戏、物联网及区块链、AI及数字孪生、网络及运算技术等
1:1场开幕峰会
第十届中国(西部)电子信息博览会开幕峰会。
3:“3”场竞技及评奖活动
中国西部电子信息行业创新评奖、“快克杯”全国高技能焊接装配大赛、中国(西部)电子信息人才创新大赛三场竞技及评奖活动。
N:“N”场专业峰会
中国(西部)显示产业峰会、车电子发展论坛、智能驾舱发展论坛、核心电子元器件发展论坛、IC 设计与创新应用论坛、
5G+AI+IoT 融合应用论坛、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、WEB3.0 中国峰会、中国(西部)网络安全高峰论坛、半导体国产化替代高峰论坛、军民两用电子信息发展论坛、微波射 频技术论坛等。层出不穷的新产品新方案,精彩纷呈的特色主题活动,尖端技术与前沿产品直观呈现,现场掀起咨询洽谈和采购浪潮。以展带会,以会促展,展会联动,打造一站 式展示显示领域前沿资讯和技术方案的高端平台。